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江湖鳄鱼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70年代末
位置:中国,有水的地方
个性介绍: 有水就有鱼,有大水就有鳄鱼

20世纪末21世纪初心路旅程

2007-08-16 1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晚上自习,由于自己的位置被别人占去,所以有机会和L-F坐在一起上自习.我不知当时怎么来得勇气,很自然的跟她说了一句,而她似乎也并没有不高兴的意思.其中的关系似乎很微妙.我不知他是怎么想的,而我却有一种混合的,复杂的感觉,并不事很清晰的那种.也许,这需要毕业来消除.也许这是注定要有这种感觉的.其实,心底深处也不希望它淡却.

    中午的时候,其实有很多次了,碰见了以前被称作理想中的梅的同学,也许以前由于看不清的缘故!不过似乎碰面的时候,她也有屡屡留意的时候,从她的眼神中我看不出是恶意还是善意,我也不敢用眼神盯着她看,那样至少是不太礼貌的.算了吧,一切的一切似乎是注定的,又何必再而三的劳心费神呢.不过,我相信上天不会亏待我得,属于我得必定是心中理想的那种.

    课余时间,仍得坚持去上自习,近期的目标便是要通过英语六级考试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